2010-10-23 10:15:38諾。ダク‧daku

【言語】ウソ


話,很難說。
想法,很難表達。
你確定你真的想這樣做?

我總是抱持著不安的心態,接受他人的要求。
旁人大概都比我還要快決定,我該做什麼。
一直以來,沒什麼人在支持的想法
,常常在心中抹滅掉。

我喜歡把事情拖延,我在不安、我在害怕,
又不會把你給吃了,這樣的想法無法安慰我。
因為我討厭與我背道而馳的想法、以及後果。

這大概是我十六年來,無法治癒的疾病。

人類太過進步,太過瞭解萬物,
根本無法體諒任何人、任何物,
好像做什麼事都一定要符合"正確"這兩個字。
"正確",不如說是"大多數人所期望的事"。
只是一種相對論,說不上是絕對論。


都是禮拜五發生的,糟透了。


其一,
成績單,早晨拿給母親簽,
她大聲囔囔,我半句都不敢吭,
結果罵到父親去了。
家庭經濟跟學校成績,毫不相干吧?

其二,
不想上額外課程,不想星期五留下來學習,
結果被班導說沒運動家精神。
我為什麼一定要符合你所期望的?

有氧舞蹈得名,討論飲料慶祝,
我差點開心不起來、
差點哭出來。

其三,
看電影,無法允許,二姊怪我。
當初一開始就不要說你星期日考試啊,
不會說你去練習啊!
為何連這都要說謊?為何我一定要對人說謊?


我覺得我已經說夠多了,該說不該說的都說了。
不少人要我說與事實並不相符的話,
國中也是,家人也是,高中更是。

不少隱情我根本無法出口,只能打打鬧鬧、混混過去。
我討厭不少強求我的人。
還是最討厭背地說壞話的人。
結果連我都討厭讓自己痛苦的我。



現在好想喝奶茶。

上一篇:【诶诶】啊啊。

下一篇:【事件】日。

2010-10-28 15:39:49

你在不開心什麼阿~不要去太在意身邊的人所說的話
說不定其實我也是其中之一哈哈
想法之後所做出來的事情往往背道而馳
開心點阿小子,不要裝出來的,從內心發出來的才是重要的=)
還有阿,找不到人可以聽話可以跟我說喔xD
我只會聽別人說話,但我不擅長安慰人 哈哈

版主回應
啊啊,跟我一樣不會安慰也不會說好話,
現在有點詞窮了哈哈 B-)

跟妳一起很快樂啊 :D
不過難免跟其他人相處會很難過就是了。

謝謝妳安慰神啊XD
2010-10-28 18: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