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20:46:25諾。ダク‧daku

【高中】some thing unhappy.


↑突然被治癒了(?!),這樣會變成圖片治癒、內容憂鬱啊Orz。

拖很久的不開心。


很多事情在我還沒注意的當下發生,
注意了也阻止不了。


這是前幾天的事。


動怒是能一瞬間平息的,
但只有我去順從對方好像也沒什麼差了。

旁邊的人總是比我還快動怒,
雖然點是她網誌的事可是她完全沒辦法吞下。

但比起她無法忍氣,我更討厭挺她的友人長篇談論,
而且都是攻擊。

相反的,點燃怒火的那位,也是跟忍氣吞聲無緣的人。

到最後那篇的回應,那時的簡訊,那次的談話內容,
我認定我對誰也不說,我也不想干涉。

然後我又手賤去點那兩位的網誌,唉。

我總是把事情放在心上,把情緒打在文章上,
大概,現在也是。


結果沒想到,他人對兩位的看法……

上一篇:【高中】4/16

下一篇:【高中】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