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0:13:13諾。ダク‧daku

【Yes,】四月新番!

 
只能說很高興ˇ
 
鋼鍊重出江湖XDDD
 
 
 
不知道是否會照著漫畫演的呢…
 
重製大概是確定了吧?
 
好期待ˇˇˇ
 
 
 
 
 
但是,
 
就快基測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假期快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2月有好多CD要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里包恩&一平&藍波、雲雀&了平、片尾曲啊啊啊
 
連載227好勁爆啊啊啊該死的真真真6弔花啊啊啊啊
 
大翻盤啊死白蘭告訴我以後的劇情要怎麼玩啊啊啊
 
你好像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綁馬尾大哥
 
啊啊啊啊啊我看到怪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領帶好突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兄
 
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藍染會在這裡啊啊啊啊啊?
 
那個女孩好像很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一個囚犯啊啊啊啊啊被關在六道骸隔壁的那位?
 
映像化(電影)吧REBORN!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鋼鍊漫畫21集快給我出死東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紅包只有三千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
 
〈補充:原來山本在這一話就醒了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