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1:53:27Vita

默默的回來

今天..我想起這裡

曾經我秘密的全部,打在這宣洩情緒
最重要沒人認識

好久沒回來..以前的好友,換報台的換報台
跟我一樣關閉的關閉

現在,我沒有秘密
至少對我最重要的妹妹來說
很開心她接受了

是阿...像是重新擁有妹妹般

卻失去我最在意的感情
為什麼??
我搞不懂,身為女生..我卻不知道她到底要我怎樣
也不知道我做了那麼多事情..結果是白費

還是離開了

不是我偏激
是我怕了..這種傷我不想再來個兩次三次

以為她跟之前的不一樣
原來又是騙自己

該放了..


這次回來..得重新來過了
改名改報台!!

上一篇:最後

下一篇:2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