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3:24:25魔樹小妹

Yours Beloved Angel

今日執櫃桶,執執下又拎返D信同咭出來睇,98年99年00年仲有好多好多。
睇返舊事,又不其然咁諗返起以前既自己。
今晚,又重新檢視一下自己。
人的記憶,始終都是有限的,看著一本年代久遠的行事曆,看著前前男友偷偷在行事曆上寫的字… 想起了當時的那份窩心…
原來,跟他和他,真的是很遠古前的故事,偶爾會聽到他們的消息。
未遇上他時,因為那個他,心,一直責怪自己,一直放不下。
但想不到,現在經因為那個他,而忘記了當時的那份自責,換來的,是另一份….

一面打日記,一面睇當年所期待的 “時間表”,很想笑,真的忘了,當年那份對未來充滿憧憬的熱誠。

睇到小朋友送俾我既咭同信… 我好掛住雯雯….第一個教既學生…好掛住佢,我諗乖女都應該讀緊四年級啦

六年前,個E MAIL仲未咁發達時,係不停咁寫信,寫完一封又一封的信,情信也好,夫人信箱也好,真係寫完一封又一封。好多熟悉的字體又重現眼前。
除了你,原來在某一年,很多不同的人,都跟我說著同一回事….
我的的確確係一個會係面上面寫字既人.. =.=””
一定要改呢個壞習慣!!!!

係趴地熊上畫上一隻布甸狗,字裏行間的輕佻,相信,你都記不起了~
想不到,早在那時,我既命運就經已咁堪苛 ~~~

99年係收到最多聖誕咭的一年,因為,那年大家剛是第一年分別的一年。
六年前處於十字路口,六年後,方向己找到了,雖說朋友是不用謝,但,總要一再謝。不同形式的文字,我還是最愛寫在紙上的點滴。

『I am Yours Beloved Angel 』
為了每一位想我笑的朋友,不論在過去還是現在的朋友,我也決定,我要笑 = )
咁樣~ 我諗我第二個願望都會好快成真了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