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04:39:17Snow

近況

週一上班,同事問我:「台灣淹水,你台灣的家人都好嗎?」台灣淹水?我怎麼沒聽媽提起?同事該不會把泰國看成台灣吧?!真諷刺,台灣近況我竟是從美國同事口中得知,可見我之前蠟燭兩頭燒到啥程度。

 

上周整整七天行程滿檔,家中信件廣告單散落一桌沒時間拆,坐在客廳沙發上的時間加起來不超過兩三個鐘頭,平均一天睡不到五個鐘頭,健身房只去了一次,身體開始向我抗議,不僅生理期提早報到,體重直落五磅(大腿仍舊肥滋滋,胸部卻少了一個罩杯,一點都不值得高興啊~)腸胃也被我搞得只要一吃東西就胃痛。

 

這週我的新對象T因公離城,我也沒有安排週末以外的約會,剛好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重新調養身體,讓生活重回軌道,也靜下心來好好思考下一步。

 

是的,我與P現在處在一段尷尬(?)冷靜(?)分手(?)期。在一起八年,兩人也屆適婚年齡,身旁親友催婚不斷,我們卻依然不為所動,長談之後,他返家三個月,我很明白,等他回費城,要不就正式一拍兩散,要不就手牽手去公證,不會有第三種可能出現。我們之間的協議之一,便是這段期間我可以去約會其他的男士,我也老實不客氣地,他前一週才踏上飛機,我後一週便開始約會其他男士們,一點時間都不浪費。

 

我比較煩惱的,是不知道要如何向父母解釋,畢竟藏了P六年,(就只是因為他是黑人,還記得當年我來美國東岸唸書時,爸只交代我一件事就是--不要給我交個黑人男朋友!)之後在電話中慢慢跟媽說他的好,終於在去年八月帶他去LA見家人,家人對他留下很好的印象,也接受了他應該就是未來女婿的事實。才一年的光景,我就要跟父母說我在約會其他人???

 

目前有個新的對象,仍舊是個黑人,(我也是有約會幾個白人,但就是看不對眼有什麼辦法~)兩週多的時間見了五次面,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這樣算頻繁吧,而且我們有計畫月底要去拉斯維加斯渡假,進展得頗快…最近心裡想的都是這位新對象,我很驚訝自己竟然可以這麼不留戀八年的感情!

 

我相信,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還有,看到這篇的親戚請不要跟我爹娘碎嘴,我自會找個恰當的時機同他們交代,謝謝

 

 

 

上一篇:鋼管女郎的市場不容小覷

下一篇: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