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1:08:41尚未設定

刻意迴避


最近在躲避一些事情
是戀愛吧

因為可樂小子和潛水小子的事
我看清其實也看輕了自己

我選擇了


慢慢地掏空了自己
和任何人都保持了距離

可樂小子何其無辜地
莫名地被我失聯
我知道他知道的
聰明如他
他應該知道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其實那一晚
我不僅不盡興還說了一些真心話給他聽
事後
我離開了旅館
他還在床上
似乎在想著什麼

潛水小子更是悶
這兩天我也都沒了電話
也許在最後幾天
我一直退在好朋友的位置吧
中秋節前幾天
帶著助理兩人獨身到高雄堪景(助理是女的..她很安全..)
和在高雄中山大學讀研究所的潛水小子見了面
晚上的城市光廊
人很多
不知怎麼地
我的臉直發燙
我不想也不會和他怎麼樣
因為我知道 這個是朋友
不可以怎麼樣的...
我過了小心翼翼的一個晚上

我好像應該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很愛
卻會閃躲
選擇了
不對勁
就逃開


也許是做愛後見面後遺症

想想
我好像沒有和同一個人
做愛超過10次以上

心猿意馬容易膩
上床幾次出問題

賤貨克瑞格
幹...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