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0:17:52○~大圈圈~○

自己快樂最重要!!

我說ㄚ...
過了那麼長一段時間
我早就學會隨時隨地讓自己開心
即使走在路上突然有具屍體掉下來我還是能笑得很開
我知道”也許”某些場面應該悲傷.或者說是”裝”悲傷
但又何必把那種情緒延續到生活其他部分?!
有必要嗎?

某人死了.妳在家好好大哭一場然後繼續正常生活就好
何必把自己的不愉快帶給其他人
整天擺個臭臉.垃圾場的老闆也沒你那麼屌!

有人說我這叫樂天.瘋癲.不成熟...
如果想辦法讓自己開心教做不成熟
那我告訴你...老子死也不要成熟!
一開始我只是不喜歡看到身邊有那麼多人不快樂
所以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總是笑笑的.希望能把笑容傳染給別人
要帶給別人歡笑一點也不難...

我沒要你故作堅強
我不會逼你老二被狗啃了還要哈哈大笑
失去了重視的東西當然會傷心.這是人之常情
可你成天在那傷心又有啥用?
找些讓自己開心的點.歡樂一番豈不更好?
成天喊著活不下去...一切都是屁!

曾經有研究報告(似乎是英國某大學.奇摩首頁新聞的)
指出不論生氣.悲傷...
若是以打沙包.隨便亂罵.大吼大叫之類的方式發洩
只會造成更嚴重的反效果!!
所以到頭來還是想辦法讓自己笑.讓自己開心才是最好的~

人生就這麼短短幾十年(有人破百歲?!屁啦~那根本不是人XDD)
有很多事一開始就安排好了
只要一啟動一個關鍵的楔子.就會一連串發生
(命運鎖鏈?!恐怖的連鎖效應= =?)
所以...我們只要負責快樂就好了!
或者說負責讓自己快樂!!




我這樣說~你懂嗎?
總有一天你們都會懂得...









還有...
某某某~別再自以為很懂我!
老子沒你想的那麼好惹!
以前又如何?!都過去了!!



真他媽的 Fucking Bitch !
yvonne 2007-08-04 01:49:21

小藍底迪我來看你了。最後這張照片,我笑出來了,你在挑戰臉皮的極限嗎?

(ps:本文除去一堆國粹語助詞後,基本上我同意你的說法。:D)

版主回應
歐耶~~你終於來看我了!
話說我可是榮登第一屆鬼臉大賽冠軍的人耶!!
那點小事難不倒我~~XDD

本文除去本國國粹語助詞可還有美國的國粹呢~~
哈哈哈...真是精華阿!!
2007-08-04 23: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