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22:59:02bob

無標題



事實就是
到了一個階段後
所有曾經你以為的天長地久都會毀滅

對,我指愛情。


漸漸發現幾乎每個月都會因為事情而發生爭執
然後漸漸發現話題變少
然後漸漸發現

曾經願意做的都會演變成「我從來就沒說很喜歡啊…」
又或者曾經說過的寬容都會演變成「一直這樣我會覺得很煩…」

我只能說服自己改過「曾經」我以為你喜歡的事情
然後重覆說服自己必竟一開始交往大家都會這樣的
從一開始的熱情到現在的淡定

我真的以為,這樣的感情會比較持久的…
必竟是好不容易才踏出這一步
必竟是當初你親口承諾再也不讓我哭、不讓我難過、只讓我幸福
很多的必竟

從交往直到現在
我最近開始認真思考這些問題
是不是曾經你願意做的
現在都做不到了?

是不是只有我發覺
這樣的關係有點變質了?

或許是我太挑剔
或許是我鑽牛角尖
只是我真的覺得這樣的關係很不妙

只要想起一點之前你給的溫柔我就覺得很難過
不是說現在不好
只是就真的一切不太一樣

總是僵持不下的關係我也會覺得受不了
總說我不夠黏,努力去執行你卻覺得不喜歡








再也不會叫你做你不喜歡的事,即使你曾經對我說你最喜歡這些事
再也不會這麼依賴你,即使你曾經說你非常喜歡我依賴著你
只是如果不早點抽離對你的依賴
等到分開的那天,我一定會非常捨不得你…

沒什麼
我只是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了
我只是…再也不想依賴任何人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