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21:48:07bob

以逃避

現在的情況
正以逃避的姿態來面對。


最近的事真的讓我很措手不及
和他分手的你回頭來找我了
你的行為舉止是嚇到我了
半夜傳的那封簡訊我也愣住了

我不想去猜測也不想去懂簡訊裡的術語
裡頭的每一個字句我都看的清楚
但我不願意去想的更深入

你們分手的事是讓我很意外
但不代表我還能接受你
身邊的事已經夠複雜了
不想再多你這件複雜的事
有些事我不會讓它再重覆發生了
不愛就是不愛了 別期待我的感情能回來了。


昨晚的聊天讓我有很大的打擊
對 我承認我一直在逃避那些問題
但我不知道逃避這些事是對是錯
我只想讓身邊的人都不要再因為我而受傷

因為讓別人受傷正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事
但偏偏這年頭什麼事都會發生

我不想再看見你因為誰的簡訊、誰的話、誰跟我告白而難過
知道你不想聽見我和他的名字扯在一起
所以我真的很盡力很盡力去做了
因為我不想看見你難過的表情

這是我的底線了
我真的很努力維持這條界線了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非常重要
可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到哪種程度
友人叫我乾脆就和你交往算了
友人說也許我能因為你而忘記那個一直忘不掉的人
友人說我們如果在一起了也許會是一個happy ending
友人說反正我對你的依賴根本就是越來越深了
友人說你對我的保護和感情也越來越重了
友人說,在一起沒什麼不好反而大家都會快樂

我說,那如果不成功呢
我說,那我最後還是忘不掉那個人呢
我說,假如我對他的依賴只是依賴不是愛呢
我說,難道我要跟他說我努力半年如果不成功就分手嗎
我說,如果因為我自己的原因而讓他難過呢
我說,當我因為別人而難過的時候他做何感想
我說,為什麼他要因為一個不認識的人而吃醋而難過呢?為什麼要拖他下水?

以上這些誰來解答呢?

我只是考慮的多一點
我只是擔心的遠一點
我只是害怕爆發後的後果
我一點都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人啊…

我想的真的很單純
為什麼要幸福的機會這麼難
我甚至連一個幸福的機會都抓不住
所以…我才會一直選擇逃避。


因為懂單戀的感覺所以我才那麼珍惜別人對我的感情
每當我拒絕別人的時候我真的無比內疚
我真的懂那種心痛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希望不要有任何人為我而痛

可是
最近我卻讓好多人都為了我而痛
我一點都不想看見你們那些痛苦的表情

尤其是你
最不想看見的就是你那落寞的表情,簡直讓我受不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做才是最好
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大家都不痛都不難過
我願意去試,真的願意

選誰都不對
選這個另一個就會難過…我真的受不了那樣的內疚。

這個時候桃花多有什麼用
我連自己的心態是怎樣都搞不懂了有什麼用
你們不要再等我了、不要再為我努力了
全數都忘了就不會難過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