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17:46:35bob

原來是

走了那麼久才發現自己的固執在哪裡
我想我應該把固執這點改掉
也許改掉後我就能變的更快樂
一段乎冷乎熱的感情讓我覺得疲憊
如果待在我們身邊還是讓你不夠快樂

那,請你想辦法讓你自己更快樂吧

已經努力到這地步了
如果還是沒辦法那我寧願大家都不要這麼累

表面上的和平大家都演的出來
只要懂的不要去碰觸那個地雷大家每天都能safe渡過
關於那些謊言,我也會選擇笑笑帶過,因為這也不是第一次

突然覺得有那麼點感慨
原來大家的友情竟比不上一個曖昧對象

心灰意冷大概是這種感覺吧

我啊,再也不想繼續付出真心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