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0:23:10♬ 小 芷 〃╭ ★

3 月 4 號

今天 ,,是我們店裡某位先生的生日 ,, 他叫 p e t e r ;;

今天是他的生日呢!! 我們店裡的所以人 ,,說好晚上要幫他慶生 ,,

經理說 ,, 要煮火鍋 ,,還要吃蛋糕 ;;

今天下午大家的心情都很不好 ,, 因為昨天有了新的規定

開始有了爭執 ,, 剛開始慶生時 ,, 大家都不說話 ,, 一片安靜 !!

尤其是我妹 ,,他竟然剛哭了!! = ˇ =

難道是我的錯嗎?! 我又沒怎樣 !! 我又沒把氣出在他身上 ,,他自己也擺臭臉給我看阿 ,, 難道我看了會爽澳 !! 還說我!!

後來我妹回家了!!吃著吃著 ,,蛋糕還有剩 ,, 結果我們就開始玩起數支數支的遊戲了!!

哈哈 ,,大家都笑了!! 開心了 !! 更好笑的是 ,,我們今天的大壽星 ;; 數了2次都是他 ,,

他真的可以去買樂透了!! 哈哈 ;; 還有一塊是被志崑先生數中了 !!

哈哈 ,, 就醬 !! 大家也就算是開心的回家了 !!

唉 !! 說好要減肥的 ,, 結果我破戒了!!

但...這是為了今天的大壽星阿 ,,哼 ,,你看 ... 我很給面子吧!!

上一篇:燒烤

下一篇:♥ 店 〞 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