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0:34:22。小*豬。

*印刷廠。戰利品*

哈~真ㄉ粉爽!
今天下午校外教學ㄑ(印刷廠)
ㄊ們給我們ㄉ~”神鬼奇航明信片”...
雖然少ㄌ一張威廉ㄉ(嗚~我ㄉ不是一套ㄉ>”<)
但是有傑克^^///哈~好高興!!
今天一整天都粉HIGH!!
但是我早上粉倒楣!我ㄉㄐㄐ掉在車上>”<但後來找到ㄌ!
今天一早大家都忙著要歡送學長姐(忙著裝水氣球)
哇~今天老娘還盛裝打扮ㄋ!(但是到最後還是濕ㄌ全身,但ㄊ竟然有帶衣服來換><)真是太可惡啦!我全身都濕透ㄌ!本來還沒那麼濕ㄉ說...
吼~遇到那”六四七”啦!真ㄉ很捯楣!跟ㄊ走在一起就一定會被潑擊到!
所以啦~我就濕ㄌ...冷死我ㄌ!
後來老娘給我那條毛巾好像也沒啥米用處...因為吸不乾!!
算啦~下午就這樣ㄑ印刷廠好ㄌ...
結果在遊覽車上~(很冷)= =
而且我們真ㄉ很吵!哈哈~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但是開心就好~
今天很累說....不打ㄌ!
*喔對~剛剛新增ㄌ照片(有上次ㄑㄉ設計展.還有今天出ㄑㄉ.跟上次攝影課ㄉ照片!!哈~我今天才新增ㄋ...ㄑ抗抗嘛!!)*

上一篇:*欠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