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1:21:13咕雞

隨寫:不要再說我愛你

從夢裡驚醒的我
又哭了

夢裡的你
身邊多了一個人
你們走到我面前
要我祝你們幸福
明明一直流淚
你卻視而不見
明明心在滴血
你卻逼我回答

呢喃的說出祝福
你滿意了
你高興了
你牽著她的手
轉身就走
看著你幸福的樣子
我的心
卻好痛好痛

我哭喊著
叫你不要走
叫你不要離開我
你好像沒聽見似的
越走越遠
越走越遠

聲音啞了
眼淚乾了
笑容沒了
你的離去
我的世界
全變了

每天做夢
總是有你的畫面
每天醒來
總是流著眼淚

時間一點一點的走
我的思念
卻一滴一滴的增加

明明你就那麼的狠心
拋下了我
明明你就一聲不響的
離開了我

一直活在你的過去
一直以我們的回憶支撐
你卻狠狠的打碎
把我的夢
把我的愛
通通打碎

四年
你要我怎麼做
才能不愛你
你要我怎麼做
才能不想你

我要怎麼做
才能不再說愛你
+++++++++++

走在回憶的路口
我只能看著我自己
逼自己不要回頭

每夜
卻逃不出過去的回憶

我身邊
已經沒有你的東西
為什麼
就是忘不了

就像今晚
已經一點了
還不睡

有誰能夠告訴我
出口在哪裡
解藥在哪裡

該怎麼做
才能讓我

不再說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