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9:08:07咕雞

落點

↑台北和台中,我該選哪一個...

落點分析 今天去拿
落點分析 上網查了幾所學校提供
(靜宜、成大、清大、交大)
說悲慘還真的蠻悲慘的
= =

私立...
淡大
輔大
是兩所不錯的私立『語文』學校

東海大學
(聽說)
企管 財金 『商學院』的系還可以

元智大學
說實在話
我真的不知道它著名是什麼
(提供一下意見)

教育大學
我真的馬上就踢掉了

銘傳
說實在話
我對大傳真的沒什麼興趣啦
看到這裡
我只想說一句話...

淡水河是我家

><
唉..

不說成績了
等星期日再想
張先生什麼時候有空
我要和你討論我的可憐志願
= =
【外號外號】

7月21日星期六~7月22日星期日
早上9點~下午5點
在台中世貿
大學博覽會

本人正極力的招募..
陪同者一枚(駕照)
機車一台

我不要坐公車= =
我只要別人載= =
誰叫我還沒考駕照= =
機車恐懼症未克服= =
誰叫沒人陪我練車= =
成績放榜失落中= =
心情差要出去走= =

極力招募中
謝謝..

上一篇:打工『新』體驗

下一篇:Part-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