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4:15:39,, 蟹 ♥,,

96。02。22>集集遊續集<

           ↑↑螃蟹。蚊子

來去逛古窯,一進去裡面

泡泡就說:螃蟹,快點裝娘

我:我才不要哩~可是最後還是應觀眾要求囉!!勉為其難的裝一下下

逛完了古窯,又去向日葵花園拍照

本來是說要摘向日葵的‧但怕等等座火車太麻煩了就沒有摘了!!

逛逛逛...租機車的時間快到了

就先把機車騎回去還..換用走的

走走走...走到腳都酸了...大家也累了

去玩一些無聊的東西吧!!投籃球

哇~~~我家滴蚊子真是太厲害了!!

居然投了4百多分快5百了

真不愧是神射手啊!!

玩累了..也夠了..快點來去排隊等火車吧!!

天ㄚ~~也排太長了吧!!

從集集火車站裡面開始排排到外面圓環再繞一圈

可是沒辦法~還是要排隊啊!!

蚊子就叫泡泡和毛毛去旁邊坐

我跟蚊子排隊就好了~~

結果這2個小朋友,居然閒到跑去買氣球

一個買向日葵一個買米奇

這時我和蚊子異口同聲的說:看你們等等怎麼帶上火車?!

哈哈哈哈~真是2個笨蛋~~

等等等~火車終於來了~~我跟蚊子2個就像笨蛋一樣

拿著2杯關東煮..一直跑跑跑跑到了火車最後一個車廂

哇~~裡面空曠多了~~可是到最後來是越來越多人

在裡面還認識了一個媽媽跟2個小孩子

聊天之餘,才知道他們原來也是住員林阿!!

我們4個還怕那2個小孩子暈倒

就一直狂幫他們搧風ㄋ>不錯不錯,頒個好人獎吧!!<

可是ㄋ..其中有一個小孩子好像跟我有仇似的

一直狂打我.狂拉我頭髮

掯~~~~屬小孩...要不是你媽媽在那裡我早就給你巴下去囉!!

後來到了濁水站,那個阿姨還一直叫我們跟她下車

泡泡就一直說:阿姨你確定嗎?!

那個阿姨就說:沒問題拉~快點跟我下車

我們4個人就這樣胡厘糊塗的跟著那個阿姨下車了

原來那個阿姨是開車來滴..她怕我們要擠火車站很久

所以很好心的要載我們回員林

一路上,那個屬小孩還是不停的打我.拉我頭髮

說什麼..你是女生,可是你的頭髮太短,我幫你拉長一點

ㄑㄑㄑ~~ 這叫帥氣你懂不懂啊?!屬小孩

吵吵吵...終於安靜了~~

不過蚊子睡屬了..毛毛累屬了..泡泡還滿有精神的

而我ㄋ..則是氣炸了....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到了員林了

這集的結論:

我遇到了一個死小孩..什麼叫做頭髮太短,要幫我拉長一點

掯~~~在白木抓你去理光頭



PS:下集待續
           ↑↑螃蟹。蚊子  
〝風 ܤ° 2007-03-01 00:31:13

你那個哪叫勉為其難==

明明就裝的很‵‵‵

版主回應
明明就很勉為其難的..

我是被逼的~~

嗚嗚~~妳都誤會我?!

還有,妳是要說裝的很娘還是要說裝的很醜阿?!

哇哈哈哈~~

個人覺得沒有娘到只有醜到

哇ㄟ形象都不見囉拉!!
2007-03-01 17: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