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30 08:42:01小部落格

否則我生氣了

  「那不行,除非,除非……」姚可兒奸笑地說一半,留一半。
  「說吧,這次又要多少錢?」蘇誠無語地看著她,這小姑娘是越養越壞了啊。
  「不是啦,人家不要錢。」姚可兒撒嬌地搖頭道。
  「那你要什麼?」這下輪到蘇誠不解了。
  「那個……」姚可兒將手機丟在一邊,兩手抓著裙擺,羞澀地道:「我這兩天胸口不太舒服,可能是生什麼病了,蘇哥哥,你給我看看吧。」
  「你說啥?」蘇誠獃滯了片刻,然後走到床邊坐下去,伸手摸了摸她的額頭,「沒發燒啊。」
  「你才發燒呢。」
  可兒一把抓住蘇誠的手掌,然後往下拉了拉,直接按在自己的脖子下面。
  第1283章 航母峰會
  被姚可兒的舉動搞得嚇了一跳,
  「你幹嘛,別亂來,否則我生氣了。」蘇誠臉色一繃,連忙要抽回手,卻被姚可兒死死地壓著。
  「蘇哥哥,你別,我都這麼大了,還沒有男朋友,你就幫幫我,好不好?」
  姚可兒眼裡閃著晶瑩的光芒,乞求地看著蘇誠。
  「不好!沒男朋友就去找一個,別打我主意。」蘇誠翻了個白眼。
  「不行,我就喜歡你。」姚可兒聽了,卻固執地將身子一扭。
  緊接著雙臂一抱,直接將蘇誠摟住,然後那水潤的小嘴,果斷朝著他蓋去。
向您推薦:印名片  高雄汽車包膜  台北包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