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2 10:53:19小部落格

美人與屎

心里暗示就會失效。
  不過,不知道這些倒霉的家伙,到時候會變成什么樣子。洗臉死,蓋被死,粉刺死之類的,不知道會不會發生在他們的身上……
  第一百一十八章美人與屎!
  “什么?武警被警察抓走了?我x你們的膽子可真大不過,這樣也挺好的如果真的鬧一場生化危機,那就更好了對了,那個老頭怎么樣了,沒人發現他沒受傷么?”王曉寒一邊舉著手機錄視頻,一邊還吃著芒果,芒果汁都滴到身上了,自己一點也不知道。
  “大姐,你能不能矜持一點啊啊?咱剛剛開始用視頻聊天的時候,你說話那是多么的溫柔啊可現在,你,你能不能別把嘴張那么大……”張慶龍摸了一把莫須有的汗水,還順便甩了甩手。
  “我覺得吧,我這叫率真可愛當年,我表姐和表姐夫結婚之前,表姐每次放屁都要各種忍,各種憋,還要偷偷的去洗手間再解決。可現在,她每次都放的特別囂張,放完了還要問問我表姐夫,‘這次的味道怎么樣,臭不臭啊’”王曉寒笑的那個花枝亂顫啊。
  話說,她表姐夫每次說起這件事情的時候,露出那個悔不當初的表情啊,實在是太可樂了。婚前和婚后,女人的差異是巨大的
  “通過你表姐的表現,我已經可以想象你 向您推薦:物料架推薦  大無畏寬頻  一次元量測機  

上一篇:你是誰的老子

下一篇:五只狗狗喚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