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29:32啊哭 °

致J飯們,請各位幫忙。

致J飯們,請各位幫忙。

致J飯們:

有一件事情想要請J飯們幫忙。


前幾天去總統戲院那邊的時候,旁邊不是有一個樓梯可以走嗎?

住在台北的J飯都知道,那邊有一整面牆被飯們畫滿了、寫滿了滿滿的對J家的愛。

本來這是沒什麼的,因為我發現那裡時,那面牆早就是那副模樣了,於是也不怎麼多加理會。

可是那天再經過的時候竟然發現有人拿噴漆在那面牆對面窗戶的玻璃上噴字.......。


這種行為有點不能忍受。


如果只是拿筆寫在牆上的話我覺得都還在能夠接受的範圍內,若是真的引起居民的抗議,請使用過的飯們集資請人重新粉刷也還能夠解決。


可是,


今天看到的卻是用噴漆噴在玻璃上。


不管怎麼說,這樣的行為就連身為J飯的我看了都覺得有些超過。

那個迴廊畢竟不是我們J飯可以任意使用的地方。


那裡的居民一直沒有對牆壁有所抗議我想是因為那真的是其次,不造成什麼阻礙。


可是噴在玻璃上?

不管怎麼說都有些超過了吧。



噴寫者甚至還在鋁窗框上留下自己的BLOG........。


據我所知,那些人好像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不過是噴漆在玻璃上而已,何況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有時候,真的要搞清楚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或許他們不懂得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但是都有人出面提醒了為何還是如此態度?



不清楚為什麼要刻意留下BLOG,不過至少能讓我們知道這樣做的人是誰。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往查看,以上絕對字字屬實。



畢竟那個地方是屬於公眾的財產,這樣做是不是已經超過了常人能夠容忍的範圍呢?是不是已經侵犯到了他人的權益了呢?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是那些噴在玻璃上的噴漆,當下猛一看直覺會想到的就是那些「暴力討債」傑作。


字體扭曲得亂七八糟,油漆也不停地滑落到地面上。


好好的一個KAT-TUN噴在那裡 不知道的人搞不好還會以為是什麼。



明白J飯們會做這件事的動機,只是因為想要讓大家知道對他們的愛。


或許一開始真的沒有惡意。



但是請不要以如此自私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至少也要替當地的居民想想這樣會不會侵害到他們的權益。


現在有人做出了這般舉動,是否會讓不知情的人會覺得我們J飯都是如此?


所謂,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相較之下,外界對於J飯的印象也會變差。


何必呢?

更何況外界對J飯的印象常常都是建立在一些不好的事物上,這點雖然很無奈但是相信大家也都明白。

如果只是因為自身一時的快樂而影響到了他人,是不是不太好?

所以,希望飯們能幫忙抵制這種行為,希望大家能以不要妨礙到公共利益為主來愛J家的每個孩子。


也希望噴漆在玻璃及鋁框上的人可以自行去向管理委員會道歉,也許可以主動一點將噴漆清除。



所以衷心盼望有參予此次事件的人,能夠負起責任自行前往當地管理會致歉並提出賠償。


據我所知,那邊的管理委員會似乎有意針對這件事開會,開會之後,是否要重漆牆壁、處理鋁框上的噴漆,還會討論是否要加裝監視器。


為了以後飯們還能輕鬆自在地在那邊買週邊,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再做出類似的舉動。


希望此次事件能夠成為一個警惕,也藉次呼籲飯們要用正確的方式來愛J家。


要是有親看了這篇文認同這個說法,也請在下面回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能加到連署的名單裡面。


如果有人能幫忙轉載到各大論壇或是貼在自己的BLOG,讓更多的飯們知道這件事,讓那些引起大眾不滿的人能出面道個歉,那是再好也不過的了。


或許有人會認為管那麼多幹嘛,但畢竟大家不想看到將來J飯進出那邊都遭到異樣的眼光看待吧?


在此聲明此篇文章只是希望能呼籲飯們不要一時衝動做出了類似的事情,增加外界對我們的不滿,並不是要針對誰。


所以要是有看了這篇文感到不滿的親們,先在這邊跟各位道歉,還請各位見諒了。



謝謝大家的合作幫忙^^








轉自MARUKO。

我自己也很有同感。
丸子更表示有同感的人都可以轉載文章
讓這股憤怒轉為力量,
以後不要再有同樣的事情囉=D

丸子的日記,關於此事http://diary.blog.yam.com/lkoavtetun/article/5543153

上一篇:蝴蝶

下一篇:肢解

碰* 2008-05-30 23:52:08

好讓人深省的文章- -

每個飯表達的方式都不一樣吧: (

他們肯正視錯誤是一件很不錯的事

不過我不太認同他們當下還留下blog的態度*

希望能趕快看到他們處理完這件事

版主回應
沒錯XD
不懂他們留下網址是想幹麻
想到小學我也有亂畫的習慣=A=
真的很糟糕--老師對不起(跪)
2008-05-31 20:02:21
我是小腐ˇ 2008-05-30 18:41:57

喔喔ˇ
已經道歉了呢ˇ
不管怎摸樣~
他們都有誠心的去道歉 以示負責
那就別再追究了吧ˇ

不過~ 有那股勇氣畫上去 我也很佩服= =

版主回應
可是丸子叫我不要看呢
道歉是不是沒有誠意啊?
嘛‵也對
一直追舊也是徒增自己怒氣啦
不過總不能讓事情說說就算了啊
還是希望早早解決 
還給那裡一個原貌囉!

不過` 明明是資深飯,這樣好不懂事
2008-05-30 22: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