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3:41:15啊哭 °

【赤龜】下一站 - 肆 (完)





散落一地的玻璃,流質的液體快速渲染地板,被主人失神掉落的碗盤一個接一個,似乎並不像他這麼孤單,然而衣服也是散亂的不像是人住的地方。

沒有了赤西仁,龜梨和也的生活什麼都不是。

「笨蛋,不是說好要忘記仁了嗎…」空洞的眼睛注視著最後一個玻璃瓶,心疼的撫上碎片,割傷的痕跡毫不留情的淌出鮮紅
「好痛!」

"和也總是這麼不小心"

「如果你在的話,一定會這樣罵我的吧?」眼睛不爭氣的充滿水氣,趕緊抬高首的龜梨說。「全都破了,那就出去吃吧」自暴自棄的說著,龜梨牽起一抹可愛的笑容,彷彿是在安慰自己。



雖然龜梨的偶像生涯已經停擺許久,不過那不凡的氣質還是吸引不少人的注目。一些意味不明的眼神在這家小餐館裡來回。也許是習慣了,又或是從沒在意過,龜梨只安靜的用叉子捲起、放下,絲毫沒有吃的意思。

「吶、義大利麵先生~你覺得仁會不會討厭我呢?」

「當然不會啊」

快速的一個回頭,果然看到那再熟悉不過的聲音的主人,正如初的笑著。
「和…」
不給赤西說完的機會,扁軟的嫩唇衝動的覆上,一段時間的深吻之後,
龜梨大口大口的喘氣,試著補償剛被奪走的空氣。
「這麼久不見,原來寶貝這麼主動?」
彷彿是這時才想起主謀是自己,龜梨瞬間刷紅了臉頰,羞恥的欲言又止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慌張的推開溫暖的臂彎
戀人可愛的舉動像是個孩子,赤西選擇的回應則是笑而不答。只是牽起短小的掌帶入赤西的愛車。

「我不會回事務所的。」
「誰說要回去了?」

中間約四十分鐘,赤西不再說話,只是任由音響播放著兩人曾經完美的合音。兩人已有不必多說的默契,龜梨有時望向窗外,有時則注視著那夜夜思念的臉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樣的琥珀色河流
一樣的紫色天空
一樣的車站…

你跟我
還一樣嗎?


「一樣的」

意料之外的答案,龜梨驚訝的眨眨眼,微傾了頭。

「我還是,一樣愛和也」
「吶、你也一樣嗎?」

「當然啊,笨蛋」笑著,彼此不自覺的牽起了手。

像水,像陽光,你的笑容是我最美麗的生命來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樂屋裡,餘下的四人先是膽顫心驚的翻閱方才工作人員剛送來的緊急文件,而後是歡樂的相視而笑。

-[新隊員決定名單]

KAT-TUN 龜梨和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前總是和也帶我坐電車的呢,和也還說最喜歡這一站的風景了。還記得我們偷偷的在這裡第一次」喜孜孜的笑著,赤西挑逗的作勢要偷香,卻招來一陣搥打。
「笨蛋,記得這種事幹麻」

「也許我之後也會忘記的,所以和也不要再離開了」
「…」
「不要再用龜殼把自己藏起來…讓我代替龜殼保護你吧?」
輕輕的點了下頭,龜梨原本紅潤的臉頰惹得火紅。


吶、你知道為什麼最喜歡這一站嗎?
因為那天空,那河流,都像是仁一樣溫柔
只要靜靜看著,彷彿就被仁抱著…
代表著希望,代表我相信你



下一站_
我們要直到永遠。



=完=



謝謝大家 (鞠躬)
不管你覺得有多爛
請留言=D
奈久留 2008-05-18 18:05:28

最後龜回到了大家身邊
回到了仁的身邊
我想今後不管發生什麼事
他們都不會再分開
感覺很幸福

版主回應
最後是決定用甜文的意思XD
不會分開的
因為赤西要當卡咩的龜殼=D
2008-05-18 22: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