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22:40:17啊哭 °

活在極限之倒楣親友團

J飯平日生活記錄台 ... 下一個節目是 ↓

一段快往生的故事
演出:急著回家的扭曲花心仁飯貓
還想愜意的偷懶悠閒龜飯哭
莫名奇妙的就被拖來P飯豬



因為哩哩喳喳的事弄得很晚上公車
空空蕩蕩的 格外愜意哪
不過這只是假象
上了捷運之後完全的人多 擁擠 緊張的氛圍
看著活潑的指針啪搭啪搭又跑了好幾圈
不禁擔憂了回程坐公車得時間規劃
阿貓慌張的不斷盯著我手上的小型時鐘

「活在自己的極限裡啊...」
「真的很活在極限中耶...」
「這也太極限了吧...」阿貓想像自己是播放器,彷彿壞掉了般重複一樣的內容,真的是被時間給逼急了(嘆)

由此可知 不過是序幕 …




衝啊!馬內們! 活在自己的極限中! 活在被S的樂趣中!


下了捷運 穿過人群又爬了階梯
卻發現跟我們要去的出口反方向 (該死的走廊做這麼長莫非是要給大象走的?)
奔馳了 腿軟腳痠不用說 也沒時間休息
為了坐到公車花了時間找站牌 除了等紅綠燈之外
完全使盡力氣的奔跑
就連學校的跑步考試我都沒跑這麼快過呢
果然扯到金錢與時間就會激發潛能
起初只是感覺口乾舌燥
之後忽地發現有東西哽住了喉嚨 壓著抵著 快要喘不過氣
很拚命了 卻走到一個不能慰勞我的公車站牌 根本沒有那班啦!
赤西很好你很好...
連公車站牌都可以多做幾個就是不做那班是吧
就當我們想走到別處
幸福的長型車卻伴隨尖叫聲與怨恨走了
颯颯颯 ... 一陣風惡作劇的吹著
吹走臉上髮梢的水液
啊.. 頭好痛
又累又失落的三人 緩緩步向另一個希望
但還沒上公車之前 都是不容休息的
緊張 擔憂 要是被發現的話 訂好的票也只能轉讓了
終於可以在公車站牌喘口氣
突然有了鹹鹹的 澀澀的滋味 霸佔味蕾
原來是血 無法吞入喉的難耐
位於食道的物體似乎沒有離開的意思 ...理所當然的掐著

我ㄧ點也不想活得這麼從容啊!!!

是被詛咒了嗎?
亀飯 仁飯 P飯 不是歡樂的大親友出遊嗎?
其實阿貓從前鎮子就很倒楣了 不僅時常莫名的受傷
就連怎麼弄的傷也沒頭緒
但是如果說赤西是個 "要就只愛我 不然就不要愛"的人
那麼扭曲花心阿貓被懲罰還有個道理
如果說是某仁老婆的擔
因為常常揶揄肖想的犯罪行為而被整了
也是有個根據

吶 但是P飯又是為什麼?
也許只是純粹順便一下了

如果你問我 為什麼會認定是赤西在搞鬼?




因為他叫赤西仁。

上一篇:無力

下一篇:近況

飛天汪 2008-04-03 22:35:03

這..這怎麼感覺到一陣好笑的感覺XDDDDDDDDDDDDDDDDDDDDDDD(喂)
要小心阿諸位XDDD

版主回應
是活在極限裡呢..(汗) 2008-04-04 21:46:49
阿貓、か 2008-03-26 20:37:50

這是文吧我說 XDDD
拜託我已經夠慘了夠慘了啦
受傷什麼鬼的,是該習慣的意思(嘆)
但孩子,現在換你惹到這大魔頭了

版主回應
是太長了的意思XD?
是說 對於你擔 我們也只能做好防護措施
出門在外要小心莫名被撞飛 (抖)
2008-03-27 22: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