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09:55啊哭 °

連同愛一起滿了兩週年的勝運

最喜歡這張 (笑)
明明是滿兩年 居然還在放出道以前的照片哈XD
唉呦呦 這時候得他們好棒
當然現在也是很棒很棒的

雖然我愛的並不久 說實在兩年
跟好多人比起來 一點也不算什麼
也是啊,兩年咻的一下就過了
也許這種愛啊驕傲啊等等之類的 已經有數不清的飯們都傾訴過了
聽也都聽膩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正色)←被毆

很糟糕的要說 一開始的我完全是唯愛卡咩的
勝運、傑尼斯這些對我來說不過是知道。
不過
越了解越愛他們,那種深刻的感覺
已經不是言語可以表達的

一直到現在 真的是一種可以為了他們不吃不喝的程度了
也許是太瘋狂太不切實際
但已經愛上了又能怎樣? (好官腔

每一次
看到勝運六子在台上盡心盡力的表演
拼死拼活的唱著,跳著
還有在幕後所做的努力
六人感情友好的玩鬧
都讓我看的很入迷 深深的被吸引了
總覺得 為什麼能有人可以這麼耀眼?

赤西是個天才卻只會做喜歡的事 想法獨特創新
常常可以沒有形象的出現在螢光幕前 自我的讓人佩服
常常心情直接寫在臉上 不難懂的一個人

丸子跟六子的關係都像是爸爸一樣啊(笑)
因為比較老。(刪除線)
是很溫柔,不管是誰都可以S他,剛認識他的時候印象只有”容易尷尬的男人”但是最近真得變帥了呢,甚至有些可愛。是耐看型吧我想。

龍也呢?雖然他是我的副命,不過卻沒有像愛卡咩的感覺,也很妙的習慣叫龍也而不是上田。老實說認識他更晚,是在REAL FACE的演唱會DVD上愛上的,是個外表冷豔內心天然的傢伙,比阿卡逆西還S,有時是女王 有時是孩子

出口 入口 我是田口!!至今仍是容易被大家遺忘的人XD 比媽魯還要M,常常被吐槽卻反而更樂觀的笑著,是他的優點吧。腿長的像是體操選手。休息時間最少看到的人應該是他沒錯,不是睡覺就是躲起來玩電玩? 啊~美童快回來啦 我想念你的金毛和王子樣~

KOKI的個性是六子中最好的了!!跟所有人都是哥們啊(笑)外表雖是老大,確有細心的一面(鐵漢柔情?)總是在幕後的搞一些讓人炸笑的東西,講話的腔調更是很妙,讓人不得不喜歡啊 ~

(笑)只剩下卡咩了是吧

老實說我有點詞窮,因為在生日賀文 或是平常 都講了好多次
畢竟是我的本命,不得不疼愛的孩子。倔降、愛逞強、偏食、任性、抽菸你的缺點其實不少(汗)總是因為這樣讓像媽媽般的龜飯又氣又心疼,朋友都叫著還好他們不是龜飯(笑)不過如果可以決定,我還是會選擇愛上你。因為你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努力,也永遠忘不掉,總是最後一個離開練舞室的人叫做龜梨和也。以前的你天真也孩子氣,現在不但可愛,也越來越性感,更添了分成熟。魅力是一直都有的,只是你從來不會忘了謙虛。


就算被說笨也好 傻也罷
我從來不否認我的淪陷是沒有未來可言
也不得不說私心很重 善變得很
但是如果可以 就在允許得時間內 好好的愛吧

你們出道了(燦笑)
就在兩年前的今天。

如果說未來是一張看不見的行程表
最想填上的還是能夠永遠愛你們 (笑)
じゅん 2008-03-23 22:41:00

媽嘎
我也好愛那張照片XD

一開始是唯獨愛龍
再來不知怎的偏向啊卡
再來又不知怎的完完全全的變成龜飯?!
嘛嘛
沒有後悔變成龜飯
因為那孩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 淚奔
可愛到亂七八糟的不管道哪都謊報生日223XD

真的很恭賀勝運
恭賀第一次六人一起過322這個特別的日子

版主回應
丸爸那首在幹麻-ˇ-姬樣意外的開朗
赤西好瘦 卡咩歪頭太犯罪 甜甜好年輕 koki手指三隻好謎樣 這張真是美好!
是阿 恭喜他們了。
2008-03-23 23: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