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6:09:41* 曼曼 ♥   

方力申 傅穎-自欺欺人 (好聽的粵語歌)





(你呃到人,又可唔可以呃到自己呢?既然繼續一起只係一種習慣,

一種責任,倒不如為大家好些,乾脆完了吧。)



女:就算忍

男:守得了秘密還不安心 原諒我

女:不懂得再怎麼扮幸運 原諒我

男:我顧慮成罪人

女:畢竟總有惻隱

男:知感情完了 扮未發生



女:想開口又沉默 想分手 又難受     終於都 欺騙你欺騙我感受

男:還道歉 說我會補救

女:怎退後

男:對你說謊 表演夠不夠?



女:這次

男:又再騙你一次

女:何不狠心一試

男:太害怕令你變得寂寞      每一次 都裝出我好意

女:擔心得我一個 呆坐到六時

男:別妄想你都講過 別懶惰 要說清楚

女:看 我們正對峙    懦弱地逃避了事 敷衍都算關注

男:瀟灑點結束不等於自私

合:分開方可各自開始



女:不想等是時候 不想拖是時候

真不想 欺騙你欺騙我感受

男:誠實說 我愛你不夠

女:想退後

男:愛到這刻只得責任

女:不想佔有



女:這次

男:又再騙我一次

女:何不狠心一試

男:太害怕害我變得寂寞    我想試 始終不敢亂試

女:擔心得你一個 呆坐到六時

男:別妄想你都講過   別懶惰 要說清楚

女:看 我們正對峙      懦弱地逃避了事 敷衍都算關注

男:瀟灑點結束不等於自私       我為何怕事?



女:沒法拖手

男:這次

女:就要揮手

男:這次 我曾發誓對你好      願做你好友 減低一點內疚

女:真心話 我跟你無謂再逗留

男:別妄想你都講過     別懶惰 要說清楚

女:既決定了告辭 別冒昧來電救治    請收起你心意

男:瀟灑點結束不等於自私

合:不必假裝血流不止



女:不要

男:又再詐騙 不要

女:情深款款

合:不要 留下次處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