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0:10:48* 曼曼 ♥   

. . 如果妳還在




如果妳還在 我們之間會是怎樣的呢?
如果妳還在 我會不會好過一點?
如果妳還在 我的心情妳會聽我說,對不對?
如果妳還在 我們可以一起去逛街
如果妳還在 我的生活會是美好的
如果妳還在 我相信妳會懂
如果妳還在 我們會一直往前走
如果妳還在... 如果妳還在...


妳不在了.... 妳真的不在了
妳不在了..對不對?是嗎?
即使到了現在我還是有一點難相信..



我反覆的在問自己
如果妳還在 如果妳還在 我會變的怎樣呢?

如果妳還在 如果妳還在 我相信妳會懂..

只是妳真的真的不在了..真的不在..

我要接受這個事實..對不對?


雖說事隔已久....但我還是無法忘懷..妳還在的日子


其實我一直都不敢承認 .. 妳已經不在

上一篇:9/12

下一篇: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