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2:01:14點水

啜 飲 



非常好

今天  不是很好的日仔

整天 都很無趣

 早該了解


下午 

跟  張哲豪 去打球 

撞球  恩


因為  趕時間 想趕在 5點打完 

所以 30顆

很不幸的

小弟 在第2盤 清了他的台

恩 結果 了然

下次 再打吧!




現在  我?


好累  想睡

可是  我老媽

很可愛的 = =

拿出來  一瓶

葡萄酒  = =


你說 怎能不喝?

現在  慢慢品味中

依稀記得  上次 我一個人 喝完了 我老爸的清酒

我老媽 跟我老爸吵架 = =

哈哈

好好笑

最後我爸只有跟我說  

可以帶出去了 = ˇ =

上一篇:有感

下一篇: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