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高個
下一篇:中秋
很開心? = =不是應該很痛嘛
果然 是丁丁 = =
腳要好好療傷 知道嗎 傻瓜學長! 巧克力要多吃 多吃巧克力才會康復喔 xD 哈! 開玩笑ㄉ xD = ˇ=
................
⋯⋯ 。 16:9 專業攝影技術 微距拍攝 迷你小人 放大的物件 創作核心:利用一個隨意放倒的牛奶紙盒是形成一個小商店。 迷
https://tw.news.yahoo.com/%E6%9D%8E%E9%B4%BB%E6%BA%90%E7%A4%BA%E8%AD%A6-%E6%88%91%E5%80%91%E4%B8%8D%E8%83%BD%E5%8F%AA%E6%9C%
很開心?
= =不是應該很痛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