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0:36:14點水

7 月


暑假開始...



實在不知道要做啥麼!

早上都在睡覺!!不然就在玩!看電視!!

書我都沒碰!!@@

心裡有點怕!!!

暑假耶!!先輕鬆ㄧ下拉!!

周3以後再認真!

這ㄧ週確定我要連上6天的班!

從7/4到7/10

然後休ㄧ天在接的上!

應該是五天八!

其實下週的我就不知道了!

哈~~~~

老老鳥說!

妳快跟我前陣子一樣了耶!

不錯唷!~有前途!!

到時候我再帶你去刮痧拔罐一下!!

舒服拉!!

聽到整個想打他!

我上這麼多天的班!

有讓他輕鬆了許多!

他超開心的!!

我讓她的班可以要那麼緊湊!!

不過跟他一起上班!

很輕鬆!

根本沒有忙的時候八!


因為是暑假!因為是7月

所以店裡多一個人來幫忙

她叫啥麼名子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它是店裡的親契!

暑假都會來幫忙!

不過他一年只回來ㄧ次!

他盡然跟我ㄧ樣大!= =

真是爽!因為是正妹!

其他工讀的眼光都死盯著他看!

她好像都會來幫忙!

不過我們跟他很少說話!!

嗯嗯!!!

不過終於不是都是男生了!

這樣感覺比較好點!

希望下個半月跟下個月!都可以順利一點!

不然我賺錢就不好賺了!

ㄎㄎ!!

我要快點解決我跟那個人的事


只能說牠是...自以為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