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0:06:17點水

哇! 雨耶!!



今天下午的雨!!

真的是下的好快!

雷也打的好快!!(當然快)

好大聲

還有ㄧ道雷打在我家對面的房子上!

那時候我跟我爸在窗口看!!

臉有點綠掉!!

有點慶幸我沒有在外面!

不過因為下雨

不知道是怎樣!

害我家的網路連不上去!!

到我要出門上班時

才好!

讓我有點無聊!!


下雨還要出去上班!

真麻煩!!

誰叫我要賺錢!

暑期的費用我要自己出!

上個月因為段考加畢旅沒有上班!

害大家超想我的!

哈! 可是我超想我的錢的!

這個月會過的很辛苦!!@@

不過沒有去上班!

跟大家去畢旅! 我想這是沒有辦法去比較的!

沒去就少了點回憶!

沒去就不能認識小新

沒去就不能看到美麗的風景

沒去就不能知道更多事情

沒去就不能了解有兄弟的重要性!

沒去就沒有快樂花花!!

沒去就不能安慰到你!!




這雨讓我想起

我們去東豐時 下的雨

從車上看下去好多的腳踏車!!

我們沒能騎到!!

可惜呀!


這雨

讓我想起在墾丁逛大街時

天空飄的雨!!

我跟老王 吳帥 買東西的情景!!

人很多 但都是我們學校的人!



這雨也讓我想起

妳的淚水

ㄧ滴跟著一滴的冒出來!!

和溼透的面紙!



也讓我想起

最後ㄧ天回程時所下的雨

雨停了!!我們也回到學校!!

陪你坐上車回家的感覺!



哇~~~~!!! 雨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