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24:48蔡小芭

景點




    今天到 八里 , 淡水街 , 漁人碼頭

    搭渡輪 買東西 逛逛逛 拍貼貼

    玩在路邊買來的商品 笑到瘋到

    整個很愛演



   



    雖然真的好討厭大大大太陽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投籃球機 

    嗚挖 好多人在看我投

    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還夾到很可愛的娃娃毆






    整個很開心 但是

    回程路上發生了一些狀況 嚇死我了

    我 ... 哭了

    害怕又很緊張 , 發抖呢

    最後真的要謝謝警察北北 

    感激 >ˇ< 



上一篇:兩個都有是怎樣

下一篇: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