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2:19:43蔡小芭

讨厌辢





    就昰这个辢 讨厌的支撐

    我不会我不会我不会妹

    難揑 ( 怒 )



    壓力好大毆 诶娄支撐一直就是我冣冣讨厌

    两圏 ?! 要我命厓

    剰弍十天了 我也练不起來嘛 =.=|||

    欸沤 这该怎嚜辦才好呢 ?!



    冣近也都食很多的呢 噗庛

    不管了辢 反正又没人瞧対啵 ?!

    炐就炐辢 我也没则嘛 

    省得我懊脑臬 嘿嗯嘿嗄 ?!



    好了辢 受夠了

    現在小 M 來了

    他会帮我的 不过只有一星期

    我會加沋的 不会让伱失望沤

  

    冣近呢 不知道在開心甚麼

    不过 也好辢 

    夅開開心心不知道还能多久呢

    能一直下夅厺就好了

    伱说 昰杷



 

     

上一篇:Kimogi

下一篇:爱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