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6:27:32蔡小芭

我不要



    說愛我 我們也沒有什麼結果 

    反而只會難過

    太愛我 我看到卻是錯 

    這出軌的生活 我真的想逃脫

    我不要 我不要 只能被動的擁抱 
 
    我不要 你的愛

    我不要 我不要 快樂悲傷都不要 

    一個人生活好不好 我還不知道



    說愛我 要我等你口中的如果 

    直到我很失落

    別愛我 別讓眼淚重播 

    這出軌的生活 我真的想逃脫



    我不要 我不要 只能被動的擁抱 

    我不要 你的愛

    我不要 我不要 快樂悲傷都不要 
   
    一個人生活好不好 我還不知道



    其實我也害怕改變害怕寂寞 

    但傷害已經太多

    我不要軟弱 拜託你放開我



    我不要 我不要 只能被動的擁抱 

    我不要 你的愛

    我不要 我不要 快樂悲傷都不要 

    一個人生活好不好 我還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