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23:57:14

左岸走岸

碧沙漁港

嗯,永遠不會忘記上次的教訓

這次我學乖了

好多魚

有些長的好噁心

顏色鮮艷的有的恐怖

真的可以吃嗎?!








>>>>>>

肖想很久的左岸

這次也一次來了

這裡是思考的好地方耶

整路思考的都是同一件事

乾脆說

這幾天讓我想的都是同一件事

只是還是沒有想清而已


自已賣寄居蟹的妹妹

她只有五歲耶

厲害…

可惜我不想殘害寄居蟹

不然我會跟他買一隻



嗯~

吃吧!!











改天我一定要找人在來一次

太多地方沒去了

想去桃園,沒時間去

想去淡水,老弟嫌太無聊

想在晃一下,老媽嫌累

誰體力好,改天陪我去玩個夠好了
















好啦,失踨一個禮拜

終於有機會碰到電腦了


改天我一定要找人在來一次

太多地方沒去了

想去桃園,沒時間去

想去淡水,老弟嫌太無聊

想在晃一下,老媽嫌累

誰體力好,改天陪我去玩個夠好了
















好啦,失踨一個禮拜

終於有機會碰到電腦了


mor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oyspace17&book=11
























星期六。


三年沒見了

你一點也沒變耶

還是一樣像小朋友

怎麼保養的

教我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