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23:51:46

太陽很毒

 

太陽大到讓人眼睛睜不開

偏偏我的小白沒跟來









花蓮的農場

聽說占地七百多公頃

聽了就讓我汗顏

只是…













浣熊好可愛

一看到人就在岸邊走來走去

他可能是想跟我回家

所以才捨不得走開吧  

 

蝴蝶多到我覺得噁心

只差沒有停在我身上而已

可能是那天的衣服不夠綠吧

 

毛色很漂亮的小鳥

其實我有點怕怕的

怕牠咬我

一站在手上,頭就歪一邊

我也來學牠一下好了

另外大隻的我就不敢領教了

而且也不可愛

所以算了吧



放開的同時

毛掉了

很漂亮的顏色

可是好髒

 

連玫瑰也好多種喔!!!



















雖然說農場的占地很廣

不過真的好無聊

很多地方都還沒有規劃好呢!!!



晚上又是吃的時間

出門的這幾天

一路吃吃吃

上車吃,下車還是吃





 

 

還是下雨天,雨傘都比人多了

好冷清

我的甘梅薯條也不見了

我從花蓮路上就開始想了

結果沒有 

又一次失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