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23:37:14

青青草原變色了

 

 

提早的假期,時間有點趕。

才剛放假回家的隔天,老爸時間就已經排好了。







不剛好,又下雨

好像每年出去玩的日子裡,都會有一天一定是下雨的。








第一個地方是清境農場

所謂的青青草原,已經凍傷變色了

變成黃黃草原了     =     =+

連羊咩都是溼的

我都不想碰牠了啦




很意外,沒有卡滋的踨影








每一隻都吃不停

有那麼好吃嗎?!

才剛要站在牠旁邊拍一下照,

結果牠立刻落慌而逃

我是有沒有那麼可怕…

一直跑一直跑

其實清境也沒什麼嘛

之前一直想去,結果真正來了

卻是失望的

青青草原阿~~~~~~~    快回來







附近的景點二就是瑞士花園



我喜歡這個環境

空氣好



















自已認為很好笑的照片

我的腳不知不覺彎起來了

可惜沒有向日葵

不然我一定會玩的更開心 ((在那裡向日葵可以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