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1 18:34:11

The last day of 2009

2009的最後一天了

好快

記得去年才去劍湖山跨年而已,

怎麼明天晚上又到了跨年的日子了?




好快,代表著我好像又變大了一點

明天的現在,

我就要為我自已負責了












回顧一下2009所做的大事


一月,開始有了新的習慣,但是很可惜,只有持續兩個月而已,算是失敗吧!

二月,印象中是沒什麼大事發生。

三月,行程表是空的。

四月,這是今年讓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0425,台北行,我真的遇見他了,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五月,這個月真的很笨,報名考證照,竟然沒去繳費用,是不是真笨?

也不確定是不是五月,我們做了一個報告影片,最滿意的一次,咕的,影片要一直保留。

六月,行程表是空白的。

七月,黑毛和天才一起騙我,讓我感動了一下,好久沒那樣過生日了!
  
  跨過了心理的恐懼,我參加了平常認為不可能去的活動。
 
月底,發生了一件讓我也覺得可笑的事,那時的我,是瘋了嗎? 還是一時昏頭了?

八月,墾丁,我來了。這次不是跟家人去呢! 玩的方式不一樣,有不同的feel…

九月,文迪的生日,結果竟然是開學的第二天,讓我不能北上台北,吼!!學校真會挑時間開學    ><

開學,正式變成三年級的老鳥。

十月,沒什麼大事。

十一月,拚了一個月的erp,終於過了,真是開心。  老爸的承諾,什麼時候實現呢?

另外,我的數學,繼畢業以來,不及格了,哈哈哈,我竟然還笑的那麼開心 = =

    一個月內做出了兩張大型卡片,酷,我竟然做的出來那種東西。

十二月,這個月最忙。

廣告單,嗯,我很滿意,很可惜,忘記留下它的倩影

在來就是聖誕節了,為了趕工,我破記錄了,兩點才睡。




在來就是個人方面了。

第一,愈來愈沒有唸書的感覺了,功課有退步的跡象。

第二,暑假過後,我比較少和家人有衝突了,這是件好事。

第三,某些事,我覺得自已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yes or no, that is the question.  

第四,我開始會認清一些人和事了。

第五,下半年的室友人真的很nice,比起上半年,下半年,我很開心。














總之,2009年讓我很瘋,很白痴,很開心,很感動。



各位,有你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