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9:59:00

腳痛十七



今天的彰化行,我遲到了

對不起。



第一站的 TEA WORK

我好失望說

搞什麼呢

外形一百,實質二十



沒味道,不夠辣,飯太硬



(其實是我太挑剔……)




好吧!

至少它水果汁還不錯喝。


黑毛毛的餐,

讓我們傻眼

很特殊的擺盤

你說好像只有吃到一粒飯。



很誇張。


蘋果酒泥冰沙



這個味道好像在哪裡吃過耶…

但是就是想不起來。

呵呵   

算了吧

整體來說,我給它的評分是一顆星。



很低。




在來的好樂迪也取消了

原本說好的人,都沒辦法來

只有三隻

去那裡,應該也玩不起來

所以我們轉戰電影院

冰原歷險記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沒有讓我後悔去看

整個都在笑

忘了買爆米花

不然很可以更嗨

或許會笑到噎到

我給五顆星!

一部好片子





永樂街

一件西裝背心又被我帶回來了

哈哈

是你說很好看我才決定買的耶!!!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中性

萬一我被追走了怎麼辦

哈哈哈








又印證了一件事

『有名的店,東西不一定好吃。』

去喝了木瓜牛奶

小白痴說這是很有名的一家

所以我們決定去了

在這裡還遇到喜德耶!

真好笑

一樣愛耍寶

果然是喜德

對面的孔廟

我們玩很久

也拍了很多照片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有人爽約,有人沒辦法來

但是有個大驚喜

真的讓我很驚訝

你們好樣的

一起瞞我瞞了那麼久

我還那麼認真的在那裡跟你說

真是的耶…




小白痴,

謝謝你身體不舒服還帶我們在彰化到處逛

你的OPEN將我很喜歡

一個臉很冏,一群又是山寨版的

哈哈

不管了

還是多謝你喔!!

黑毛毛,

可惡!

竟然和小白痴聯合起來

害我還唸你了那麼多天






總之

謝謝你們兩個啦!!!

今天有你們

真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