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2:17:21可楽 = (

最 愛 中 元 普 杜 勒 ˋ











剛剛去家樂福買我們小孩最愛的東西ˇ
人超多的ˇ




哈哈ˇ
那當然就是零食拉ˇ
不過餅乾不多ˇ
最多得就是飲料ˇ
還有我愛們愛喝的晡嚕勾簍[忘樂ˋ怎嚜拼ˇ算是啤酒ˇ]



買次到樂ˋ中元普渡就可以買很多零食ˇ
不過那一天會很忙ˇ




河豚ˇ
我跟你說唷ˇ
我去家樂福時ˇ
我有看到 阿 ㄋㄧ ㄍㄧ 耶 [ 老大 ]ˇ
你還知道誰八ˇ
不過我有看到他他沒有看到我ˇ
因為我有遮臉ˇ[ 只是側著臉啦ˇ] - /////////////// -
哈哈ˇ
不想讓他看到我ˇ
嘻嘻ˇ
不過我覺得老大有長高耶ˇ
不錯餒ˇ


我本來很想買ˇ
那個廣告的ˇ
是啤酒還是綠茶ˇ請你來鑑定ˇ
不過我就是一直找不到ˇ
有點氣ˋ



好想趕快拜拜完唷ˇ
好想快點喝我的晡嚕各摟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