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04:40:50茶之旅商務

茶之旅~珠海坦洲~開心少女成功記之我要坐你檯

在此特別銘謝
裝備齊全3人組 P&S&C
(雖然當事人要求取名鳳山嫖泊3人組,
但由於裝備齊全到令人嘆為觀止
所以阿茶擅自違背了他們的意思改了名字~)

-----------------------------------------------

這天
阿茶在酒店大廳屁股都還沒坐熱
3人就已經到了酒店
打了聲招呼 辦理check in
3人邀請阿茶到房間內聊天
在閒聊的過程中
P則開始分配裝備

補充體力:雞精,維他命,冬蟲草濃縮液,還有一種蝦密防止末稍神經麻痺的東東
助興藥品:男女外敷內服通通有
助興道具:衣服,電動工具大中小號應有盡有
雨衣總類也相當的齊全

阿茶曾經有詢問過每次都帶那麼多東西都用的到嗎
當事人的回答是:有備無患
原來P有個專門裝這些玩意的小行李箱
每次出遊必備
雖然第一次見面時已經看過這分贓的場景
但是再次看到
還是得對他們的用心給個讚


第一天:開心的吃喝玩樂
(除了S因為老點突然有事回老家,這次沒法陪他有點鬱卒)
第二天:照常開心的吃喝玩樂
(S 雖然情況雖有些好轉,但還是鬱卒中)
第三天太陽下山之時
(k房挑m)
P一如既往的第一個挑到,P曾說過不管去哪,10m至少有8個他可以
真是救世主來的
P今天挑的m就稱她健康少女吧
會用這稱呼是因為此m跟我們說她很喜歡運動
常去打羽毛球(真的有專門場地有網的喔)還有游泳
S&C也陸續挑到m
(S今天挑的m “L”長相個性都相當不錯,PC也都讚譽有佳)
(也看的出來S頗喜歡L跟她有說有笑,有一掃陰霾的感覺)
雖然都挑到了m,但因今晚已是最後一天
三人決定多找幾個mm一起喝酒助興
所以繼續帶繼續看
就在某輪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我要坐你檯
就直接走到S的身邊坐下
原來是S第一天挑的m
詢問過是否要請她離開後
三人都表示m個性不錯就留著一起玩吧
每次見到此m都笑嘻嘻的就稱她開心少女
開心少女:今天剛好搬家比較晚來 你注定要被我遇到

P&C也都各多挑了一個m之後
46女就開始玩樂
(過程中發生了當天有人找開心少女訂房的小插曲)
(但為避免文章過長所以就此略過)
(玩樂過程也就此略過)
(之後的全部也就此略過)
(謝謝觀賞)
{~最好是這樣}
好吧不免俗的高歌飲酒作樂
....................
....................
又到了散場的時間了
P選擇了健康少女,C選擇了I
S選擇了…..
相信能把這些瞎拼裝的文字看到這的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鏘鏘~~當然是我們的開心少女 沒錯就是她
C本來想轉換目標L
經過交涉後 因為L受到了"新娘不是我的打擊"心情一時無法平復
所以C還是決定放生了L選擇了I
離場後三人約了阿茶一起宵夜
但因有兩個朋友因為班機延誤才快抵達坦洲
所以阿茶也就推辭了



就在阿茶幫兩位朋友安排完住宿&沐足行程
正要回家休息的路上
叮咚
I發了訊息過來

I:阿茶快過來看 有浴缸
(~衝三小朋友,是讓我過去幫你們刷乾淨點嗎)

叮咚

I:快過來,他們找你喝酒
雖然阿茶手正準備回覆,不要啦~太晚了,你們早點休息
但腳卻不由自主的往三人住宿的酒店走去
(好吧~我真的該改名阿酒)
原本要去吃宵夜的3+3也因為累了
後來就買了一些食物回酒店吃
到達酒店後 開始吃吃喝喝 嘻嘻哈哈
一天又過去了

--------------------------------------------------------------------------------------------------
隔天
3人邀請阿茶一起吃午餐
到場後發現開心少女&健康少女也在
用餐過程中
開心少女敘述著有多麼喜歡S
開心少女:要不是這兩天趕著搬家你以為我會放過你
搞的S啼笑皆非
用餐完畢後 健康少女因跟朋友相約打球先行離去

由於三人是晚上班機
一房一廳的套房還沒退房
4+1就回到酒店閒聊討論戰績
CI的評價平平
P對健康少女的評價除了個性不錯外還有一個字
不知是否是因為愛運動的關係
至於S則是在旁傻笑
開心少女:昨天我們一回來就睡了
        這兩天搬家好累,我都叫他別帶我回來了
(S持續傻笑中)
P:賣假~S那麼累的樣子 肯定是你害的
開心少女:真的沒有 不信你問S
(S繼續傻笑中)
P:賣假~賣假~
開心少女:既然你這麼說 我就要摧殘S
         你們三個進去房間,客廳我們要了
開心少女:關門放狗
於是三人就被趕進房裡
P,C& 在房間閒聊之餘 也不忘偷開們觀察戰況
客廳的兩人 還真的運動了起來
………..
………..
摳摳摳
開心少女:你們可以回來了
        我屋子還沒整理完 我先走了
        反正你們時間也快到了車也快來了
        下次過來要跟我說喔你這花心的傢伙
        阿茶你要幫我監視S的行蹤他有過來要跟我說
        (開心少女邊收拾東西邊說著)
        (收拾完畢開心少女帶著笑容與我們4人道別後離去)
P:~S你這幾天怎看起來都恍神恍神
S:前兩天是因為心情真的不太好恍神
今天是因為被開心少女操的太累恍神
………………….
C:昨天你怎會帶開心少女
  我覺得L真的不錯
S:~我本來也決定要帶L
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為啥帶了開心少女
可能被下了蠱吧
不過其實開心少女也不錯啦
只是第一天心情不太好沒啥理她
………………..
………………..
在閒聊的過程中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
車來了 說再見的時間也到了
阿茶跟著三人到樓下坐車
三人上了車 招招手 說了聲辜掰
就此離去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End

感謝觀賞

真的非常感謝裝備齊全三人組的再次到訪
你們的兩次到來都讓阿茶度過非常快樂的幾天
歡迎你們再度光臨 無三不成禮 您說是吧

威爾剛 2019-12-28 21:30:35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