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01:33:23

累翻了!!





今天第一天上9點的班
好早喔 累爆了
昨天搞到好晚才睡
有個白目一直找我打網咖
然後晚上一直在耍笨
我就算有工作也不能正常點嗎


對9點的工作就是包菜
自認為包的還不錯
哈哈
而且是清江菜 一邊包一邊聞 好香
超想吃的阿!!!ㄎ

中午客人還蠻少的~
唉我今天打翻茶了
瞎耶
我好笨手笨腳喔ˇˇ
我對店長越來越無言了
現在都假裝沒看到他
靠 建教生來就教一大堆
我都不會這樣阿= =
本末倒置麻!!!@#$%^&*(

算了我自個努力

勤耘要三個月才會回來
喔好不容易好一點的說:(
可是他應該很開心可以不用看到店長巴


今天下班又脫台ㄚ
回家我就很累的睡了= ="
不小心的><

後來我媽打給我嗯嗯你好有心
我好愛你=)我乖乖等到下個月^++++^




我手機.........

上一篇:二段班

下一篇: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