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4:13:47

五月二十七號


今天上班一下就下雨了

雨下超級大的

就開始刷地 洗地

哈哈

真好玩

後來還有拿水管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刷地

可是上一次也沒有這麼徹底

哈哈哈

還有拿托把托

上班一半的時間都在玩水這樣

誰叫我今天一直找錯錢

好不開心

後來乾脆不要背錢袋

以免找錯ˇˇ

之後大家又開始完終極密碼

兩個洗車的都不想走了



才忙了一下八


就下班了


結果看完電視要走了

想說加個油

結果

葉黃良說”漲價了”

哈哈

他還真幸運

難得上班就碰到漲價 老天有眼阿我說

哈哈

當然還是加油先

排隊牌好久喔~



上課只上了10分鐘

馬的

浪費我的油

奔到加油站的路上

到辛亥開始塞車

不過是預料中的事

因為有加優力在那

果然排好長

到興隆路時 已經看到我們家的隊伍了

我沿路拍這樣 high什麼

有先鑑之明 從出口進去才不會被奏= =

然後就開始幫忙啦

真是太好玩太high

因為很多人在上班所以一點都不累

只是車真的多到靠邀

當然不會停阿 都排到哪邊去了~

我還一直錄影跟拍照

太high了啦

有10幾個來幫忙這樣

我們真是有向心力阿

連之前員工都來幫忙

有來的

我 笨蛋 阿摳 小鬼 羅世旭 張俊圓 宋加勇 鄭光恩

陳凱均 鄭凱文 還有本來的 林碩炫 張家偉 小朋友

好多人不知道有沒有漏掉

到12點一片冷清

大家跟站長A宵夜吃

叫了一堆麥當勞 1358

我吃超快的 豬轉世

哈阿哈哈 一個勁辣雞腿堡加六塊雞塊

幾分鐘就吃光

吃完看個電視兩點離開加油站~

還順便去找小胖聊天

呵呵



今天好充實好開心

無名有白痴影片可以去看看^^ 哈哈




上一篇:五月二十六號

下一篇:五月二十八號

朋友 2008-05-28 04:16:41

感覺今天過的好像很充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