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00:57:16

四月二十九號




今天上班的第一個客人
真的很基掰ㄝ
自己說加滿的
都加一百多才說他是加一百
幹他媽的
簡直就跟那4公升的客人沒兩樣
騙錢 垃圾 幹北濫

還有班表排的圈圈叉叉
也令人很不爽
要上課還給我排班
那是要我曠班還是曠課?
你有課你會這樣排麻
我知道你真的排不出來
但這樣對我們也很不公平耶
我不喜歡這樣ˋˊ
也不喜歡丟班阿
大家也不喜歡接班
這樣要怎麼辦?
ˋˊ氣死我拉!


整個就是很不開心的一天~
不過算了 再做也沒多久
4月最後一天班‥
下個月 最後一個月了
the time is going so fast
哇哈哈哈


上一篇:四月二十八號

下一篇:五一勞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