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02:59:11

四月二十五號


今天我又遲到了
阿摳打來就聽起來不開心
其實我也不是很開心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去買了麵線..
但好像沒有之前吃的好吃!
ˊ ˋ小失望

跟小邱&救生員站
大車兩個是之前員工
胖的那個好像變胖的小邱XD
原來不只我覺得耶!!!
哈哈哈
另一個好像楊宗瑋
比楊宗瑋好看拉
跟他一樣就慘了~哇哈
遠看真的有像~

剛上班就看到我喜歡的手殘北北
哈哈
莫名的親切感
整個很喜歡幫他加油
︿︿"

上班的時候小朋友去買五十嵐‥
根本想被定 哈 
還有其實葉子我沒有故意要害妳被定
我只是覺得要定我沒關係阿
誰知道是你會被定哈哈
算了他是笑面虎=  ="
姬芭人

感覺今天一直再換發票..
下班以後都在換=  =
不過是加個油結果剛好把它們發票用完
又換這樣ˇˇ
不過我終於記得加油了哇哈哈
我家車車有汙點
好想烤漆噢=ˇ="
哈哈阿哈哈


晚上很開心回家吃飯︿︿"
終於作對一件事了!哈




明天要去動物園哩:P
happy

上一篇:四月二十四號

下一篇:四月二十八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