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2:41:37★﹋ 屁 。屁 ┘

寒訓 with 成功 & 板中

毆毆毆 ?!


嗯嗯 ?!

ha ha









1/23 (三)

這一天



帶著 頗期待的心 到了成功 ˋˊ

一路上要拿把槍

還真累人 =ˇ=

好了

到了成功

= + =

他們學校跟我們學校 差好多

頗小的


集合了一下

他們 開始貼壁


    我們呢 扛槍


很新鮮

因為 看到他們的貼壁方式

還不錯

替他們感到累

而我們扛槍也很累 =ˇ=


而那天扛槍 本以為扛1小時

結果只有 30 分鐘 (吧!)


下午也要

(每次下午扛都覺得手超酸)




中午

要吃飯前

小冰 學長 帶我們1000轉

喔 .. NO !

殘酷 XD

不過這是我們第一次 轉那麼多 =ˇ=

恩 !  有助於手力 


下午 


成功學長 帶

還是覺得很新鮮

動數聲 喊法很特別 

有時候還會做錯 

又要加四步

只好加油啦 XD

不過那天風超大  轉槍時都怕會掉 = =

是丫 XD

而且做槍法時

我前面那個男生

眼神好殺 ˋˊ


他補板陳 =ˇ=






晚上回家  頭很痛 手很酸 腳很痛

不過想一下  隔天起來就沒事了吧 !?

所以不理它





摁~



到了 隔天 

1/24 (四)


成功來我們學校 XD

天公不作美  飄點小雨 

他應該覺得我們很學校大

我覺得 他們好辛苦

哈ˇˋˊ

因為 只是放個腰帶

就要從 排球場 跑到儀隊室 再跑回排球場

這一天

早上

練海鷗 


左手   整個廢掉 =ˇ=

真的很累 ˋˊ



下午我不在  要補習

很可習 XD 








好吧 ! 


這兩天 收穫 頗多的 XD

其中

他們大隊 跟副對  很帥 ~

哈哈哈

沒有啦

其實

這兩天


我覺得 轉槍 變好多 

感覺手力  增加許多

很好 XD

可是  手真的很痛 ˋˊ




1/26(六)

本以為 練到下午

所以向補習班請假 =ˇ=

結果只有到中午

------------------------
 



早上還遲到了一下 XD

還不是 某佩思 打電話來  加上 某霓  連環CALL

不然 以為不用去又睡了

結果 學姐在電話跟我說


如果你到了板中  我們已經到了

那你就不用去了 

聽到這個 =ˇ=  大驚

就趕快 衝到樓下搭車

超超超  剛好

來了台 701 

到了板中

還好

學長姐 還沒到

( 某霓 辛苦了 幫我拿槍 應該很點 因為我的槍很重= = )


到了ˋˊ


他們練槍在 室內 二樓

第一節

我覺得時間過了很久= =

板中學姊說 剩10分鐘 撐下去 

10分鐘  好久=  =

度過了 

我覺得

扛槍  對面要有人

才會激發我們 想扛下去的鬥志 


結果 第二節吧


男女生分開帶 //

還不錯 

帶板中四號槍

不用四步 ˋˊ

第三節

十四轉

我站在第一個  = =

前面沒人 頗不習慣 XD

我後面 兩個都是站板中的

他們女生  喊動數聲聲音好尖  ˋˊ

有幾次

板中學姐  在最後面說 上槍時

我都沒聽到 =ˇ=

只能聲音 去聽後面的槍背帶聲  才知道回上一動之類的

體育館超熱

練習時 汗一直流  真麻煩 


轉槍

學姐說 板中學姊

轉槍對我們很好了  

   


恩 !

我們還要在加油


到中午

就離開啦 XD







 


下午

只剩六隻


扛槍 


有始以來

最久 

80分鐘 = = 

(突破自己扛槍最大的極限)

本來聽到打鐘聲(天籟)

想說可以休息了

結果學長一直沒走出來

因為 小冰學長 睡死了

結果不曉得 是洽巧還是怎樣

因為儀隊室 的一通電話

我們解脫了  (手整個癱瘓XD)


之後

狂練半月


手真的很痛

尤其是左手

沒辦法 


這是練好的代價

扣槍還得多學

醜死了 。





















一星期 寒假過了

感覺 很充實 XD




 













 



 




  

























 






 






 








































下一篇:小成發

三分鐘 2008-02-01 00:00:16

來了!
好像很辛苦!!加油吧~

版主回應
2008-02-01 00:03:26
寶妹 2008-01-29 23:02:13

哈ˇ
我有沒有跟你說我隨時可以回去!?
北儀現在缺人缺得很兇ˊˋ
可是它好累...

版主回應
噢 隨時會回去 =ˇ= 好怪
哈..缺人缺的很兇
大概不想被操吧 XD
累是累 但是很開心 .*!*
2008-01-29 23:15:00
2008-01-29 00:00:45

加油拉

精神上支持你=)

版主回應
OK OK !

謝 )
2008-01-29 22: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