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19:03:37*幸福 调调 智*

點點點....愛情短語

看到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
因為愛你,他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因為愛你,他對別人都以感謝的心
因為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原因的
他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
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
只是我們還沒發現...
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
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
真正愛你的人...
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
請你好好珍惜...........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
正如每一個人的性格中,
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份。
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根除,
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
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
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沒有了;
錯過了就是會變的,緣份也是。
流星 , 見證著戀人的祈願 ,
記憶著愛情的夢想...
剎那的閃亮
卻在心中烙下難以磨滅的感動...
愛 , 永遠是兩個人的事...
愛的開始 , 需要兩個人同時打開心門 ;
愛的離開 , 也要雙方一起放手...

即使這個轉角,有你佇足猶豫的表情;
而我會在下個路口,舖上堅定的愛情,等你走近。
我的心是一張地圖,等你來找尋---屬於你的幸福。

喜歡一個人,就是明明不在身邊,想到他所說的話,就會不自覺的傻笑了起來。
我閉上眼睛,看不見我自己,但我看的見你。

戀愛的感覺是 視線會一直跟著那個人移動卻在四目交會的同時趕快移開目光~
戀愛的感覺是 日日夜夜分分秒秒總是有一個影子在腦海裡面盤旋不去~
戀愛的感覺是 當他跟你表白後雖然外表很平靜可是內心已經在瘋狂尖叫了~
戀愛的感覺是 你總是能記住某個人的生日&任何與二人有關的任何節日~
戀愛的感覺是 雖然只是坐著看電視卻能在依畏著對方的時候感到幸福~
戀愛的感覺是 雖然嘴巴沒有說卻在內心默默許下希望能天長地久的諾言~
戀愛的感覺是 沒什麼事情就是想粘在一起就算只是發呆~
戀愛的感覺是 就像酒鬼遇到酒~~~戒不掉了
戀愛的感覺是 就好似一個人被分成兩半~~~他傷心你就會難過~
戀愛的感覺是 握著一個手心~~~就好像握著一個世界


上一篇:這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