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9:02:22*幸福 调调 智*

我有女朋友嚕!寶貝老婆耶!!超開心搭。。。

拍完照後 吃完晚餐後 我們就往 下一個行程嚕!

我們一起去牽 腳踏車 {小拜}

然後 依然是載著我搭最愛寶貝

然後到了 公園之後 雅婷跟寶貝 跑去 橋 許願

而薇則去幫我拿 氣球 {真是辛苦你啦 我的兄弟}

而我就在要 {告白 搭 場地 佈置東西}

很快的 小薇回來啦!

一起跟我用~~小薇幫我一起排好愛心~~

而我 排完2個愛心後 馬上拿出蠟燭 排在堅格中間 以樣式 心型

然後還排出一個 箭

然後 全就緒後 我就拿出打火機 點燃這一刻

好多人看唷 連管理員也在看 他也很想玩 {哈哈}

然後 我就將我這個月所做的一一手工品 送給啦我的寶貝

然後 也拿著氣球 送給寶貝

然後 最重要的戲劇要上場 卻被我 吱吱ㄨㄨ了好久

買了 5顆白色的汽球 5顆藍色的 1顆粉紅愛心搭

將其他氣球放上去 留下一顆愛心送給她!

然後兄弟們在旁邊催促著我 {告白}

有 雅婷 薇 婷 輝 

輝還拿雅婷教我說~~但話整個就是 讓我 羞掉了

拖了好久~~

終於鼓起勇氣 說了 {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寶貝一開始說 {不要哩}

她調皮的想看我心情掉到谷底的臉 然後我被她的 {不要勒 給嚇到}

當場的我臉色全變 然後把頭往後轉了一下 轉回來時 

也順嘴的說出 {不要}

寶貝還是調皮的說 {怎樣 我太直接了嗎?}

我心疼的 笑了笑。。。。

之後~~寶貝看我已經 被她騙到了 就開心的~~噗了一個大笑的說。。。

{ 才   怪  ~ ~ }

我暖衝了3秒寶貝所說的話。。。才開心的露出我的笑容

因為 寶貝答應我啦!! 我真搭好開心唷!

再那一刻  寶貝說完才怪後 

給了我一個 大大的擁抱 抱住了我 而我 也開心的抱著她

此時此刻的心情 已經開心到最巔峰~~

一直抱著寶貝~~

之後 也因為時間的不容許 而寶貝也該回家了!

所以 場地就交給我的 兄弟們 {薇 雅婷 少不了 好好補賞你們搭}

載寶貝去座車 之後沒多久 就有車車了

和寶貝互道別後 寶貝給了我一個擁抱後 就過月台了

然後我一直在原地看著寶貝搭車車來 我才安心搭回家

再等的同時 傳了一封簡訊給寶貝

寶貝也有回傳給我唷!!

寶貝寶貝~~~

我們在一起了

妳是我搭  寶貝老婆 YAYA。。。

整個好開心唷!!

寶貝  我們要幸福唷!
智先生 2006-12-26 21:12:51

好好 但是要早點說唷
因為我家寶貝 她不能長出來

整個就是要預約 哈哈

臻臻臻 2006-12-26 20:34:33

呵呵 好呀
以後跟我寶貝有要出去在約你們

智先生 2006-12-26 20:03:19

ㄇㄐㄚ~~可以搭

你們阿~~也分點幸福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