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20:15:59*幸福 调调 智*

我只是想 靜一靜~~想要有消失的感覺

最近~~ 很悶

明天~~我要去 喝酒 大吼 還有做一發洩的是

我想 我該消失幾天的

好好讓自己 再靜一靜

我 在忍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好煩

煩的是不懂妳 在想什麼

到底像是那種 有是需要我 沒是不理我那種嗎?

還是 只有想到時 才會不經意的 打擾我一下?

我真的忘的好難受

但是 又希望 妳可以這樣

我真的好猶豫 我真的 好煩

我可以消失幾天嗎? 可以吧 可以對吧....

就幾天~~只是想要跟某一個他 靜一靜

到一個 不被打擾的地方 靜一靜...

我何他 有著 說不出口的 心事

就花個幾天時間 將一切說盡 希望可以下雨 淋個雨

我想 我期待著 這幾天的生活

可以喝 又可以淋雨 可以大吼 可以盡情的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