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1:54:48*幸福 调调 智*

消失......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消失在台灣嗎?】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消失在人群中嗎?】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消失在地球上嗎?】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可以消失在你身邊嗎?】


 埃 。。。。



    每天搭心思都依樣


    我真ㄉ快煩死啦 


    現在唯一搭方法就是 讓我消失



.....................在某ㄍ地方看到ㄉ

我覺ㄉ 跟我想ㄉ 差不多ㄋㄟ

只是 差不多 唉唷.......

ㄊ怎麼可以打出這麼好的心聲呢??

像我 明明想打我的心情

卻 連什麼都打不出來已樣

憋....

上一篇:愛~~消失...

下一篇:消失....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