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2:12:53*幸福 调调 智*

對不起

有多少個夜裡,我需要靠想像來入睡,想像著妳就躺在我身邊,想像著妳如同往常般擔心我因著涼而咳個不停,直到我安穩入睡了,妳才能稍稍安心的靠在我臂上小睡一會兒,想像著妳依然在我身邊陪我聊盡生活瑣事,想像著彼此給對方最深情的一吻,想像著妳我之間的心靈交流……



 這些日子以來,妳不在我身邊,世界變得好冷清,生活變得好無趣,原來……妳對我來說是如此的重要,現在發現會不會太晚了點??



 妳走了,被一時糊塗的我氣哭而離開了,帶著傷、忍著痛,而我,只是留在原地,為了那可笑又卑微的面子,不願向妳說聲對不起……




一直想跟你說「對不起」,雖然我知道這三個字是最傷人的。我終究還是放棄了你,選擇被愛。

 現在的我很幸福,有一個很愛我的人。後來我才知道、感受到,你也是很愛我的,只是你從來不懂表達。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你說愛我,卻已太晚。太多錯過是有緣無份吧!留下的只有回憶和遺憾,但對我來說擁有回憶是幸福的。我不會再回頭了,因為我已經學會愛上他,他對我的好、對我的愛……

 這一輩子,我都不會忘掉你,我可以篤定的說。因為你是第一個我付出全部的男人,是最無悔的一段曾經。我不知道這是否還對你有情,即使是,也會是深埋心底。

 或許這也算另一種背叛吧!我想,最t;

如果我說對不起,你真的會原諒我嗎?

  如果我說對不起,你還會再一次看著我嗎?

  如果我說對不起,你是不是就會再一次抱住我?

  如果我說對不起,你就會像以前一樣幫我準備早餐嗎?

  如果我說對不起,你是不是就會再次活過來?

  如果我說對不起,你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孤單的冰冷?

  如果我說對不起,你是不是就不會遇到車禍?

  如果我說對不起,你是不是就不會因為急著來找我而不小心……

  如果我說對不起……如果我說對不起……

  如果我說對不起,你下輩子還會再愛我嗎?

  對不起……我愛你……

  雖然一切都已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