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00:24:12*幸福 调调 智*

心死後 變 絕 情

發現自己 比自己想像中來的堅強

發現自己 比自己想像中來的無情

今天看到你將一切都丟掉 我們ㄉㄧ切 

妳將我們ㄉㄧ切 全丟進垃圾袋裡 雖然心很痛 但是我不再讓自己痛ㄌ

雖然現在表面比什麼事都來的堅強 無情 但事 心裡卻也會百般的掙扎

但 我會讓自己 更無情的去對待一切事物

說好是朋友 又何比那麼絕?

今天和沈哈哈他們去逛家樂福 讓我感覺 臉上笑心在痛的滋味

因為那裡是最初到最後的 結尾 不過 算了 一切都無所謂

妳有心放掉 那我也不能讓自己繼續沉淪於你的世界中

就像你說ㄉ 朋友 就好了

至少 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世上有永遠ㄉ朋友 沒有永遠的情人

今天逛夜市時 我做了我最想做的事情 而又是你一直不讓我做ㄉ事

就是 我終於可以沒有約束的 穿了你最不想讓我穿的 舌環

我一直認為會痛 但是卻一點也不怎會痛 反而剛川後 就可以玩了

原來心痛到死掉沒知覺後 不管再怎麼痛 都是那麼的 沒感覺

朋友今天也跟我已樣剛穿 但是他很痛 但為啥麼我卻不痛 我不懂

嘿嘿 再來就是 擴耳 刺青了

還有 我要把我的重心 放在 我想要的東西上

答應我媽 絕不在對任何人放感情 以前做不到 現在做得到ㄌ

除了友情 親情 會有 至於愛情 等我20歲後 再說 

20歲內 不再對人動情 也不會愛上任何人

YA~ 我要去學吉他 學我想學的 把我這段最痛苦的時間 

全放在 我想要的東西上

那是一種 痛恨的發洩

回來時 遇到朋友 朋友說我 因為這段感情 變了好多

還沒結束時 不會那麼糟 現在 感覺好糟唷

怎麼會 我活的很快樂阿 至少我有笑容 至少我還可以笑

只是內心的倔降 說著要對感情變無情

ㄜ 這是我媽說的。。。

因為他一直吹眠我!

這幾天 沒啥睡 可以說 沒睡

一直喝酒 抽煙 害我現在煙癮好重唷

但是感覺胸槍好像一直喘不過氣已樣 

明天要剪頭髮了 要剪掉一切 讓新的開始

我要跟我哥已樣 不會因為任何事而垮下 而向任何人屈服

哥哥 昨天有打來罵我 說我好笨 痾 我有那麼笨嗎?

哈哈 不過 不會了 

改變改變  一切都隨著我自己堅持的信念在改變

學吉他的一開始出發點是為了你

現在學它是 味了 忘記妳

至少我找到依樣可以讓我專心的東西

因為 她不是 愛情

這幾年來 我也在愛情跑道上 走了好幾遍了

唯一放那麼重那麼深的感情 卻是 那麼的。。。

算了 那就換來後面這幾年的 無情 絕情

因 我要朋友 家人 就夠了 

沒有任何人可以再讓我未了她 放棄 家裡的一切

明明自己對感情就不是那麼無情 卻又要逼著自己 走向絕情

我恨死愛情這種差點玩死人的東西

酒以樣照喝 煙已樣照抽 我想做的 一樣都不會放過

當少爺 好像真的還不錯 至少 我不用對女生 放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