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3:19:58*幸福 调调 智*

9/12 我的一天 期待 無奈 想念 

今天早上 賴了一下下的床 然後起床刷牙 整理東西後就出門了!

在我賴床時 沈哈姆打給我叫我去載他 之後我就去早餐店買我的早餐

然後邊騎邊吃然後到他家後 剛好吃完

之後哈姆下來了 老王也剛好來了!

之後因為3ㄍ人之有一台腳踏車 所以揪三貼!

結果騎出去哈姆家後個到路上 老王他媽媽忽然出現!

嚇到我跟沈哈姆! 很無言 很無奈。。  他媽媽心機好重

之後我們就不絕得怎樣 就繼續騎 騎到大馬路後 

他媽媽又騎機車從後面來然後就想母老虎以樣的把老王載去學校

我跟哈姆都很無奈~~

之後到學校 而我腳踏車停外面

之後走進去 靠 早就遲到了 我又不覺得怎樣 老師在機歪什麼勁

靠 記我遲到 那麼愛記給你記啦 當作是救濟你好了! 怕你太嫌了。。

上了一早上無聊的基本電學 聽老師在那邊念 然後我們在那邊寫

唉。。 還害我聽到有點打瞌睡了!

終於 3節課過後 就來一個我的致命數學 好一個數學 雖然我不是很怕你

但是聽到你 我就有點頭痛了!

之後要吃飯了 就跟老王還有我朋友 還有老王他朋友 4個人去抽煙

我朋友沒抽 在外面當把風者 3個人抽2支菸!但是我一個人抽一隻

之後吃完飯後 又跟哈姆他們那一群去抽煙!

之後下午就市2節我最討厭的導師課[小胖,海邊]他是上國文

唉~~一節有上 另一節去看學習成果 因為我們要做個人學習成果報告

看了沒多久後就回教室了 不過這個報告有點考倒我了!

我的美術差的可以 怎麼做啊??

回教室也上不到什麼就下課掃地了! 我很乖 我有掃唷~~ ︿ ︿

之後就市 健康與護理 又看到護理這個字眼了 好熟悉

黑嘿。。。

老師今天問說 女生 生產後 要吃蛇麼鐵質的東西!

YA~~ 我記得上次 寶貝有跟我說過一次 但是我都忘記了!

我只記得 櫻桃 但是 黑嘿。。。 還是加分了! 爽。。

寶貝 我很乖唷! 我有認真上課ㄋㄟ!

之後下課後 就去操場集合 講講講 講到下雨 ㄊㄋㄋㄉ。。

害我去牽車後就開始下雨

幸好我今天有待雨衣 之後跟哈姆還有老王去家樂福後 跟哈姆他們要一根菸

支後抽完煙 我就穿著我的雨衣 回家嚕!

回到家 看了依下電腦 完了依下下後

就換上衣服 去上班了!

打了卡後 進去後 才發現 YA 課長今天沒來 

我上班最快樂的事就是 課長沒上班 或是沒值班 

因為我沒壓力 不過工作越來越上手了!

該做什麼都比較清楚了! 就是麵包台不會 

因為要喊 那個要賣的麵包 然後還要標價 因為有編號 又難記 所以嚕!

我認為最難的地方就是 麵包台 不過 還是ㄉㄟˇ 學!

因為我要賺摳摳。。。

寶貝 給我勇氣 讓我喊 讓我的腦袋清醒依點 可以記更多的 編號

今天上班 沒有那麼累 可能已經有點上手的關西!

下班時 喝了一小碗的優酪乳 肚子好飽 我在我的碗上面寫 小朋友!

ㄒㄒ~~ 因為裡面我好像很小以樣。。

現在都可以準時下班了!

打完卡 就回家了!

這就是我的一天 又過了 一天一天過 薪水一天一天往上爬 

快 快點成長 我需要你!

寶貝 我好想你唷!

今天流了好多汗 呼。。。

不知道你問你家人的意思 問的如何了!

是否可以注外面 是否可以工作 因為我又有新的 點子ㄌ!

不說了 很晚了 我還沒 嚕啦啦。。

寶貝你只要記得 我是想你的 我最想最想的人就是你

最愛的人也是你 這樣就好了 你也只需想著我 就可以了!

︿ ︿  心靈相通 一點通

對了 我要告訴你 是後天 上午 都是電腦課 我會開即時通!

等你跟我聊天唷! 啾。。。

想你唷! 寶貝 最愛 北鼻  北鼻以樣 最愛寶貝
笨笨 最愛 呆呆 2006-09-13 23:05:18

ㄒㄒ~~我很乖唷!!

我有說唷!!

明天就是最後依天聽到消息了!

又是我了!! 想我好阿!! 多想一點...

ㄒㄒ~~不告訴你..

你說 你昨天哭哭阿!!

笨蛋 幹麻哭哭!! 想我 就早點下來就好哩阿!!

何碧哭哭勒!

2006-09-13 00:19:09

臭北鼻~
你竟然趁我不在又去抽煙~
不理你ㄌ啦
都是你啦
害我那ㄇ想你~~~
北鼻~今天沒聊到天~
因為今天去埔里找賊賊
賊賊ㄉ店開張哩~去向ㄊ恭喜一下啦
還有~你說你有新點子 ?
什ㄇ新點子壓~說給我聽聽吧